SOLAFMMT

画技还不好,没有授权任何商用
会不定时把之前的丑图翻出来改改替换。(ㅇㅅㅇ❀)
喜欢就请留下宝的小红心吧!【捧心】

。【重翻八部上……果然还是被这段勾出了酸楚,想画出一瞬的感想,所以都是草稿,有时间再改吧。】

   潘子:小三爷,你大胆的往前走啊

         〈往前走吧
           去寻找你要的答案
           往前走吧
           从这黑暗中走出去。〉

   吴邪:很久以后回忆起,我不知道当时我究竟是从黑暗中走出去了,还是才踏进了黑暗的雾霭。我只知道那一刻我变了,变得那样沉那样重,然后就再也浮不起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或许一开始,我就不应该去探寻,或许在塔木陀时,我就不应该去追那辆车;或许,我一开始就不应该去寻找他的身世;或许,我就不应该在他告别后去追赶他的步伐。可是我放不下,我放不下他,也放不下自己的思绪,放不下这一切;十年的约定,是执念,也是束缚。我以为能将一切都放下的时候,这个约定又将我拉了回来。
        可能这就是命运……
        ……不对,呵……这其实是性格使然,怪不得命运,倘若再给我一次选择,只要我遇到了他,我就会去追寻,追寻秘密,追寻他的过去。我选择了将自由抛弃,我选择了踏入别人的谎言,我选择去在秘密的流沙中挣扎,直到窒息其中。
        我出不去了,出不去了,也不想出去了…
        谢谢啊,潘子……一路好走,愿你来世,安稳一生,再无阴霾。
        也……
        …再不相遇。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